清蒸小乳鸽

杂食 还坑

【K莫】不分梨

*无心学习……诈个尸

*米娜桑国庆快乐!


入秋了,郝眉家里寄来一箱梨。

眉哥在庆大说起来是每个月就靠六百生活费活着……到底家里心疼他,隔三差五就寄些东西过来,当季水果更是没缺过。亏了有外挂加持,美人才能在有沙尘暴和老三的北京,活成一朵……滋润的……娇花。

说是一箱,个头大包装也厚实,分了致一一圈也没剩啥了。


郝眉颠儿颠儿地凑到KO跟前,弓着腰鬼鬼祟祟地掏出个宝贝:“KOKO,我特地给你先留了个大的!”

KO仿佛能看到他身后有小尾巴在摇啊摇的求表扬。大尾巴狼抚了一下郝眉溜过来时脑袋上翘起的一撮呆毛,顺手揉了揉:“这么大,我跟你分。”

 “诶别别别,我妈说了,梨不能分的。”郝眉一脸正色看着KO,这么一抬头,呆毛又翘了起来。

KO一怔,隐约弯了弯嘴角:“嗯,不分离。”  

郝眉索性拖了张椅子过来,很有气势气壮山河豪情万丈地往KO身边一坐:“你继续,我削给你吃!”

愚公正好啃着梨荡过来:“哟眉哥,人家也要你给人家削着吃~”

“去去去,梨都堵不上你的嘴!”郝眉一支笔扔过去,嫌弃的不行。

愚公捂着胸口,一边后撤一边号丧:“我这颗脆弱的少男之心啊……”

KO在一边抱胸围观,接收了来自愚公的一个饱含深意的眼神。低头一笑,一边敲键盘一边不时瞄两眼郝眉。

要说眉哥,四体不勤五谷不分,这梨,当然是没削过的。

……可是我们眉哥有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奉献第一次的决心啊!

……【您的好友一刀没大师已上线】

眉哥的骄傲放纵,不用风吹,已经散了。


郝眉正拧巴着眉琢磨着要不要把自己手上这个毁尸灭迹,重新给KO拿个梨,手里的刀和梨就都被拿走了。一抬头,本来在敲代码的KO轻轻对他笑了一下,姿势娴熟地一削到底:“以后这些都让我来。”

……【您的好友一刀流大师已上线】

可能,软饭吃着吃着,就习惯了吧。老三说的还是有道理的。

郝眉捂胸口。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