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蒸小乳鸽

杂食 还坑

【启月】不可描述

*依然ooc预警  狗血预警

 

张副官觉得自己需要跟齐八爷谈一谈人生。

长官终于不打光棍了,祝福。

长官家里终于有点儿人气了,祝福。

长官不会跟自己抢老婆了(不是),祝福。

长官每天都在冒粉红泡泡也没有耽误军务,祝福。

祝福个腿子!

老子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啊,贤者模式是我该点的吗??

委屈。不能让我一个人瞎。

 

副官眼观鼻鼻观心正直端庄地肃立在长官身边。看长官,挑手枪。

如果岁月可回首,他想回到半个时辰前给自已一个大耳刮子。叫你话多!叫你话多!

“马牌撸子,体积太大了,也不方便带。嗯,新月应该喜欢小巧的。”

“M1906,掌中雷射程太近了,不安全,不行。”

“军用54,唔,这个威力太大,会误伤的。”

“M1910花口撸子,四重保险,后坐力也小。”佛爷终于想起来旁边还站了个仿佛没有存在感的副官,回头一脸严肃:“副官你觉得呢,这把夫人会喜欢吗?”

副官从善如流:“小巧便携,安全不走火,夫人防身用不需要高穿透性和太远的射程,表面光滑也不会挂钩衣服,何况佛爷您这么有心,夫人哪儿会不喜欢。”

张大佛爷很满意,擦了擦枪身,又想了想:“顺便再拿把掌中雷吧,多一把防身总没错。”

佛爷你干脆把夫人别裤腰带上吧,求你。

 

张启山把东西递给尹新月的时候,多少是存了些不可言说的心思的。

你随我入这险境,万望护你周全,却恐力不从心。我张启山从未怕过什么,却因你患得患失。就算是软肋,我也认了。

“行啊张启山,会送礼物了。”尹新月忙不迭拆开盒子,抬头望他,满脸震惊:“现在我信他们说的了,你真的打光棍打了这么多年。你见过谁送女孩子手枪当礼物的……天呐张启山你太可爱了……”

张大佛爷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小妻子笑得直打跌,无奈地摸她头作势要拿回枪,结果被尹新月一把避了过去:“诶别呀,我说不喜欢了吗。”笑着摸了摸枪上那圈花纹,踮脚在夫君脸上飞快的啄了一口,“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
张大佛爷顺势把人推倒在椅子上:“小东西,还敢逗我。”

尹新月握了握手上的枪,笑眯眯地望着夫君不说话。

张启山微哑着嗓子:“宝贝儿,我送你这个是让你防身,可不是来防我的。”说着圈起了夫人的肩。

“防你,不就是防身吗?”尹新月意有所指地抵了抵他笔挺的西裤。

张大佛爷握住她的手慢慢移到心口:“要防我,先把你从我这儿摘了。不然,你防不住的。”

 “张启山!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流氓啊!”

“都是夫人调教的好啊。”  一介武夫张启山把自家夫人一把抱上了床。

两人呼吸相缠,尹新月眨眨眼睛,想逗逗他:“我可还记得你赶我走的时候说,做你的女人没有好下场。老实交代,你有过多少女人,又都是些什么下场。你觉得,我会是什么下场,嗯?”

“你的下场,就是让我护你一生顺遂,喜乐平安。不知张夫人可还满意?”


愿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。

 

 

 

 

本来打算剪个群像的,家里歪怀断了

随手一发小甜饼缓解一下悲痛的心情……

 @旧时关山月 前排带上敲可爱的宝宝!

评论(14)

热度(2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